曾之喬、小薰露腿「床上激戰」 唯美畫面背後竟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洪小鈴、曾之喬、小薰與方志友姊妹情深,無話不談培養默契,四千金排名巧合,年紀順著來,床上打枕仗。但日前拍攝一場圓浪漫枕頭戰的戲,沒想到羽毛塞眼鼻,曾之喬過敏狂打噴嚏,小薰披頭散髮,直問:「怎和電影中看到的浪漫唯美差這麼多?」

▼曾之喬、小薰露腿「床上激戰」。(圖/三立)



日前4人為拍攝片尾竟成為「落難四姊妹」,四千金穿著白色大襯衫,性感在床上大玩枕頭仗,因為導演想營造羽毛飛舞的浪漫感覺,所以弄來了好幾大包滿滿的羽毛。但因為拍攝場地很熱,小薰跟曾之喬臉上又有妝,每喊卡一次,就看到兩人滿臉都是毛,滿頭羽毛連睫毛上都是,兩人狼狽樣一點也不浪漫,而且曾之喬被羽毛弄的竟然過敏眼睛都紅了,她說:「我像落難嗎?」

▼曾之喬、小薰拍唯美枕頭戲,其實私下相當狼狽。(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東森八點接檔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繼《女人30情定水舞間》後,再次推出以女人為話題的戲劇,這四位千金在感情各有不同遭遇,也成為父母陳博正與呂雪鳳眼中的茶包女。這次在年紀上太巧合了,洪小鈴飾大姊,曾之喬老二,小薰是老三,最小是方志友,而她們真實年紀剛好就按照順序排列,曾之喬就笑說:「拍這麼久戲,第一次碰到真實年紀與戲中搭在一起。」而四位在短短兩天就培養出姊妹情誼,洪小鈴真的是威嚴無處不在,戲才開拍就將這些妹妹們馴服的服服貼貼。

▼4人很快就熟絡。(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