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建仔場邊練投 提早備戰新球季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先前確定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合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10日)現身棒球訓練營,除了負責指導小球員之外,自己也到牛棚練投,持續保持球感,展現全力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決心。


▲王建民出席棒球訓練營。(圖/記者陳立勳攝) 

先前與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一紙附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王建民表示近期已進行重訓、投球,把身體調整到比賽狀態,同時今日也到牛棚投了30球以上,持續保持球感。

今年開季王建民加盟紅人,從小聯盟3A展開球季,整體表現不差,卻始終沒有機會上到大聯盟,因此7月份決定離開球隊,轉而加入白襪,季後包括美國職棒、日本職棒、中華職棒都有意願網羅王建民,但王建民始終不願輕易放棄重回大聯盟的目標,其中美職多隊陸續提出合約,經過評估之後,王建民最後選擇加入勇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合約內容,王建民明年只要於大聯盟先發10場,可領到25萬美元,此外每增加5場,能各增加25萬美元,最高可達100萬美元。

去年季中勇士曾經多次到場觀察王建民,對於王建民整季能負擔172.2局表示肯定,同時投球內容也留下深刻印象,期待王建民在明年春訓中好好表現,進入球隊先發輪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