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穿搭/別管男友!我只做自己的公主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年4月中引進來台的美國童話風格品牌Alice and Olivia(A+ O),將迎來品牌在台的第一個聖誕節,它將以「古典宮廷派對」為主題,A+ O推出華麗的巴洛克風格派對服飾,紫色蕾絲雕花洋裝、皮草或是節慶感的金色系上衣等。

▲Alice and Olivia(A+ O)假日系列以古典宮廷派對為主題推出眾多奢華派對洋裝。(圖/A+ O)

女性可以穿著A+ O奢華的服裝搭配品牌假日系列的童趣雞尾酒杯小包款,打造出專屬自己的風格。即將迎來聖誕佳節,不用管男友喜歡什麼打扮,「討自己的歡心、做自己的公主」,你就可以駕馭這不同的自己。

▲(左上起)金色亮片刺繡上衣,售價NT$19,900元、香檳晚宴包,售價NT$12,900元。(圖/A+ O)

▲(左起)高腳杯針織上衣,售價NT$17,900元、米金色紗質長裙,售價NT$32,900元。(圖/A+ O)

洋裝部分除了有淡雅公主風也有濃郁色調的奢華公主風格,但在配件設計上,設計師以童趣的風格,打造派對中能畫龍點睛的配件。馬丁尼雞尾酒杯鍊帶包,杯中的橄欖,巧妙添上一筆。派對中不可或缺的香檳也變成設計師的靈感來源,成為一款晚宴包。此外,聖誕節禮物盒也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包包,穿上正式禮服就以這些童趣可愛配件來畫龍點睛,穿搭會更加出色!

▲(左起)禮物晚宴小包款,售價NT$19,900元、馬丁尼酒杯造型晚宴包,售價NT$9,900元。(圖/A+ 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