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王建民擔任客座教練 傳授招牌伸卡球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今(10日)出席Nike棒球訓練營,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現場除了與小朋友進行互動,並且親自指導招牌伸卡球的握法。


 ▲王建民指導小球員。(圖/記者陳立勳攝)

今日出席訓練營,王建民認為,棒球這項運動需要從基礎動作開始,也是最重要的部分,現在高中球員都很有潛力,如果能多一點比賽經驗更好,這次主辦單位找來外國教練指導,把美國正確觀念帶進來,小朋友很幸運。

難得有機會接受王建民指導,桃園農工投手王偉軒表示很開心,不僅有機會與王建民講到話,還能學到東西,原本伸卡球投的不是很好,所以特地問了伸卡球握法,如何才能讓球路下墜,經過一番調整之後,他覺得投起來比較容易控制,現在個人決勝球是變速球,希望把握這次機會努力學,之後多多練習,未來伸卡球變「成名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前最喜歡的投手就是王建民,王偉軒知道要在大聯盟投球,壓力一定很大,加上本身比賽時容易怯場,因此他也特別請教王建民應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大場面,而王建民則是告訴他,過程中應該適時調整呼吸,讓自己保持冷靜,眼前只專注於捕手和打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王偉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