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影響關係:醫生律師愛交友 演員工程師愛砲友!

《科洛弗》App調查結果顯示,醫護人員比較傾向於長久而穩定的感情關係。(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交友App《科洛弗》(Clover,或譯三葉草) 最新發表的調查指出,如果你是一名演員或工程師,你會比較喜歡尋找一夜情,勝過長期的穩定關係。

《每日郵報》報導,該項结果是《科洛弗》從App裡隨機挑選超過3.3萬名年齡在18至60歲用戶、根據他們的交友需求後調查出來的。上述結果明確指出了從事哪些行業的人會比較傾向於友誼和羅曼史,哪些行業的人卻卻比較尬意一夜情。

分析指出,會計師、心理醫生和護士傾向於長久而穩定的感情關係。喜歡擁有這一種關係的,還有藥劑師、服裝設計師和電腦程式撰寫師。而演藝人員和工程師,則比較尬意浪漫而短暫的兩性關係。

醫生和律師上述的社交取向或許並不讓人意外。畢竟,在獲得執業資格前,醫生和律師都要經過極嚴格的訓練,這也許就是他們渴望結交朋友這種比較穩定關係的原因。

但是像記者、警察、教師、政治人物、科學家、廣告商、建築工人和音樂家這些職業,大多數人選擇的兩性關係則偏好更「隨性」。

儘管上述研究明確指出了從事職業跟感情之間的關係,但「科洛弗」的首席執行長瑞奇克(Issac Raichyk)接受採訪時表示,研究人員尚未得出堅實的理論來解謮上述結果。

他說:「或許是人們的餘暇時間和薪資收入在這方面扮演了一定的角色。而許多用戶傾向於比較隨性的感情關係,或許是為了結識陌生人時比較安全。」

該App的另一名發言人說,《科洛弗》的用户中有70%的男性和30%的女性,這個比例也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調查结果。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