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傳被富二代包養、騙夫離婚、歛財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徐櫻綺/台北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自從在學運期間爆紅之後,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先是傳出成立的公益協會不但沒立案,還疑似斂財,逼得她親上火線開記者會澄清;之後又被爆料騙前夫離婚,再帶著女兒一走了之,讓前夫人財兩失;另外,劉喬安也曾經為了替好友出氣,在臉書痛罵前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是垃圾,結果被對方提告,可說是爭議十足。

今年4月4,劉喬安一口一口細心餵小朋友吃東西,在鏡頭前展現公益形象,不過有民眾爆料,指出劉喬安疑似「假公益、真斂財」,成立愛飛翔兒少關懷協會沒有立案,而且協會資金流向不明,捐款也拿不到收據。

劉喬安召開記者會,指出「我們協會從來沒有經手任何捐款,或是用我的名字、協會名義設立個人帳戶做捐募行為。」她自認清白,歡迎外界來查。

劉喬安個性直率,還曾經為了替朋友出氣惹來官司。好友王子魚被前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家暴,劉喬安義氣相挺,還在臉書上痛罵對方是垃圾、律師腦殘,反被對方提告,法院判決必須賠償8萬和4萬元罰金。

至於感情世界,更是讓人霧裡看花。劉喬安曾被媒體拍到在火鍋店和壯碩黑衣男出雙入對,也傳出被夜店富二代包養,甚至有朋友說,劉喬安篤信命理相信自己註定有兩段婚姻,要老公離婚後再婚,但一簽字卻帶著女兒一走了之,前夫人財兩失。可說是在學運一夕爆紅後,也因為人紅是非多,不斷被起底,爭議不斷。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