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酸聲音太嗲惹人厭 自嘲:撒嬌也不一定有男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從模特兒出道,因美麗外貌和曼妙身材很快成為社會焦點,除了拍廣告以外,也參與主持和電影演出。而她的甜美「嗲聲」廣為人知,先前疑似因此被暗諷「愛撒嬌,久了會惹人厭。」她9日出席活動時,巧妙地回應:「我說話是聽起來像在撒嬌呀!」

▲林志玲曾爆乳出席活動。(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有句台詞是:「像林志玲這樣撒嬌的女人,在一起久了,還真是惹人討厭。」此話像是在諷刺林志玲講話太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林非常大方地說,自己的聲音的確像在撒嬌,還不忘自嘲:「撒嬌也不一定有男友啊。」而她透露還沒看過該部電影,不清楚片中台詞到底說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王牌》遭毀容(左),和甜美形象差很大。(圖/資料照/翻攝搜狐娛樂、林志玲微博)

除此之外,林志玲拍攝的新片《王牌》即將上映,她在戲裡犧牲很大,不僅化老妝還有毀容的樣子,看起來十分驚人,和以往的女神形象大相逕庭,是演藝事業的一大突破。不過,40歲的她事業得意,愛情卻不如意,至今仍沒交往對象,讓粉絲頻頻喊話,「趕快找個好男人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