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伯低溫飄雨中謝票 5天拚完29區令網友讚:揪感心

▲游錫堃在選後短短5天將29選區跑完謝票,比起其他候選人都來的積極用心。(資料照/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水牛伯」游錫堃在九合一大選雖然落敗,不過以兩萬多票「雖敗猶榮」的氣勢,以及選後才被注意到的樸實性格和多張PO在臉書上的「天然萌」自拍,人氣反而比起選前更加火熱,與雙北地區未積極謝票而遭外界批評「愧對60萬人」的連勝文比較之下,水牛伯更獲得網友一片「揪感心」的好評。

連勝文和游錫堃雖然同樣身為雙北地區的落選者,但連勝文並未積極展開謝票行程,10日還僅用2家偏藍媒體的一小塊版面感謝選民支持,引起「愧對60萬票」疑慮,相比之下,游錫堃的拜票行程就顯得頗具誠意,即使選後一星期的天氣都是低溫飄雨,游錫堃仍在選後第首日就展開車隊拜票行程,還短短用5天的時間,將幅員遼闊的新北29選區全數「走透透」,其體力和毅力令人佩服。

▲游錫堃在謝票時還上傳多張在風雨中自拍的「萌照」到臉書分享。(資料照/翻攝游錫堃臉書)

加上謝票過程當中,游錫堃還在臉書上傳多張在風雨中謝票時的「天然萌」自拍,許多張照片都獲得4、5萬人按讚,網友還在底下的留言欄位展開搶人大戰,紛紛希望水牛伯來自己所屬的縣市再度參選,並以「新北市民、還我牛」、「游牛真好」等字眼表達羨慕之情,相對連勝文刊在媒體版面的謝票廣告,被網友狂批「感覺輸不起」、「好小氣」的聲浪,連、游2人所獲得的回應有如天壤之別。

▲游錫堃持續關注向頂新代位求償一事,並表示自己會持續在新北服務。(資料照/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而游錫堃在選後也未忘記自己選前的承諾,除了持續關注替民眾向頂新代位求償一事外,對於選前之夜活動因遭警方認定「違法行為」而要函送時,他也大器表示「要關就關我!」,令網友直呼「揪感心」,游錫堃也承諾,選後將會留在「第二故鄉」新北市,擔任新北市志工,繼續為市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