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湖人板凳還比先發強 半場又陷5分落後

點評:湖人替補陣容明顯打得比先發順很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變換先發陣型後的第2戰,洛杉磯湖人的整體表現依舊是「毫無起色」。10日面對沙加緬度國王一戰,首節陷入5分落後的紫金軍團,第2節一度靠著板凳7比0攻勢取得超前,但隨後先發回到場上又陷入落後苦戰。半場結束國王以55比46領先。湖人先發5人僅拿24分,但板凳就貢獻22分之多。

▲湖人楊恩猛飆分,一度率板凳群超前比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節陷入5分落後,湖人第2節板凳戰將群起追分,包括楊恩(Nick Young)、布瑟(Carlos Boozer)都有突出表現,兩人半場分別攻得8分及7分,表現相當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雖拿到11分,但13投僅4中,林書豪替補上場10分12秒,貢獻2分2助攻。

國王半場團隊命中率高達54.1%,麥克勒摩(Ben McLemore)表現出色攻下3記三分球在內的13分,柯里森(Darren Collison)11分、4助攻,當家前鋒蓋伊(Rudy Gay)10分、3籃板、4助攻。

湖人半場又遭國王攻下55分,防守不彰的老問題未解,新型態的先發陣容在進攻火力上又顯得不足,半場先發5人拿下24分,反觀板凳群則有22分的優質貢獻。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