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海盜續留李瑞安諾 3年3900萬成交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隊今(10日)宣布與左投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續約,內容為3年3900萬美元(約12.2億元),也創下海盜隊史平均年薪最高合約,目前只要通過體檢,海盜球團將會正式宣布。


▲李瑞安諾續留海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去年海盜就打算與李瑞安諾簽下長約,但簽約之前不小心傷了右手,使得海盜隊只跟他簽下1年100萬美元合約,外加2014年8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今年季後重新談約,最後以3年3900萬美元成交。

2005年從明尼蘇達雙城出道,李瑞安諾2012年季中轉到白襪,近2年都待在海盜,本季戰績7勝10敗,防禦率3.38,WHIP值1.30。

連續2季闖進季後賽,海盜順利留下李瑞安諾,加上先前以1年850萬美元(約2.6億新台幣)綁住柏奈特(A.J. Burnett),明年兩人將扛起海盜先發輪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柏奈特今年季中一直喊著想要退休,但最後結果出現轉折,決定再拚最後一年,想為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除了投手之外,一壘手戴維斯(Ike Davis)被運動家挖走,主力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也加盟藍鳥,但也補進洋基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李瑞安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