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兒醫藥費!母偷光火車廁紙被抓 車長反湊千元送暖

▲大陸一名母親為了兒子的醫藥費,偷光火車上的廁所衛生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偷東西還獲得300人民幣(約1500台幣)?大陸一輛由江西省南昌市開往上海的列車,日前發生一起「奇妙」竊案,一名滿頭白髮的中年男子在列車啟動後不久,一手揪著妻子、一手拿著裝滿廁紙的塑膠袋來到列車長面前「自首」。列車長在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不但不責怪,反而塞給他們300人民幣。

根據《江西日報》報導,一輛由南昌市開往上海的列車7日出發不久,車上廁所內的衛生紙全部離奇「失蹤」!接著,就有一名滿頭白髮的男子拉著妻子,手裡還提著一袋裝滿廁紙的塑膠袋,來到列車長面前「自首」。

男子表示,他們的孩子患有嚴重的腎臟病,為了救心愛的寶貝已花掉40多萬人民幣,雖然夫妻倆到處打零工賺醫藥費,但能省的時候還是會「貪小便宜」一下;剛坐上火車沒多久就聽說車上的廁紙通通憑空消失,他馬上猜出小偷就是自己的妻子,一問之下果然是真的,因此趕緊向列車長認錯。

不過,列車長在聽聞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並沒有馬上責怪,反而在這對夫妻下車之前再次將他們找來,並將300元人民幣塞進他們手裡,「這些錢是我們所有車務人員湊出來的,雖然不多但也是大家的一點心意,希望你們的孩子能早日康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