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偽裝成馬克杯的喇叭 幫你放送美妙音樂

圖、文/生活童話

在這個冷冷的天冬季總是想要來杯熱飲,不過先別急將咖啡注入到Mojo馬克杯裡,它可不是一般的杯子呢!看著上面佈滿的小孔就知道它其實是偽裝成馬克杯的無線喇叭~當你聽見好聽的音樂時,總是會忍不住想與好朋友分享,這時小巧可愛的 Mojo喇叭就成為你分享快樂的好幫手,誰說喇叭就一定是四四方方的呢!
Mojo以藍芽連結平板、手機、電腦中的音樂,讓你聽音樂不受"線"制!!
手把特別做成扣環式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帶著走,就算掛在包包上,也可以輕易地分享音樂。
底部採用止滑的橡膠材質,利用USB傳輸線來充電,充飽電後可以持續播放音樂四小時,Mojo共有紅、綠、藍、黑四種顏色;最棒的是它只有6X6X9公分,十分輕巧便於攜帶,不過要小心別順手就把它放入烘碗機了XD當你和朋友喝下午茶時就讓Mojo來替你們創造美好音樂氛圍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