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翹臀小姐做修復手術 變回「處女」等有緣人

▲巴西翹臀小姐自爆整形回「處女」!(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2014年翹臀小姐」(Miss Bumbum 2014)冠軍已在11月出爐,由22歲的女模卡瓦略(Indianara Carvalho)奪得。在拿到后冠後,卡瓦略成為當地相當知名的人物,為了表示相當看重這個比賽,她最近甚至還去進行「處女膜修復手術」,並要等到「特別的人」出現,才會再次獻身

卡瓦略之前就為了進入巴西翹臀小姐決賽,特地跑到法國巴黎知名艾菲爾鐵塔前拍裸照,因遭到當地警察制止而被報導。她在得冠後,除了人氣大增之外,更獲得了台幣7.5萬元的獎金,以及台幣100萬元的模特兒合約,甚至飛到世界各地進行拍攝工作,但也遭到其他落敗選手爆料,以超過10萬美元賄賂評審,以確保冠軍寶座

▲卡瓦略曾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拍攝美臀,卻遭到制止。(圖/翻攝自Instagram@indianaracarvalho)

來自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卡瓦略,近日更自爆,為了表示出對於翹臀小姐比賽的尊重,已經完成恢復童貞的「處女膜再造手術」,並且會等到「特別的人」才會再獻身。另外,在今年聖誕節當天,更有雜誌社將出版她恢復童貞後拍攝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