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回台 上百殷迷熬夜迎接亞洲勝投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偉殷搭乘班機華航CI007於清晨4:49分抵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聚集上百位球迷熱情歡迎殷仔,其中還包括偉殷的高中學弟-高苑工商青棒隊,在接機大廳身著隊服整齊列隊,齊唱歡迎歌曲迎接大學長的返鄉。

上百球迷熬夜迎接陳偉殷(中)回台。(圖/公關公司提供)

從日職再到美國職棒的這幾年期間,今年可說是殷仔返台最多人接機的一次,他一出關看到那麼球迷來接機,殷仔笑得很開心說道:「其實有嚇到,但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球迷的行動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他因膝傷開刀坐輪椅回國,今年則是全家一起回來,而且還多了第二個小孩,加上今年拿下16勝,明年金鶯確定執行對他的選擇權,也使得年薪來到475萬美元,同時他回台最重要棒球行程就是自己的棒球訓練營和棒球獎學金,今年對陳偉殷而言,是非常豐收成功的一年。

陳偉殷抱著大兒子出關,向球迷致意。(圖/公關公司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