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掃墓告白法 網友:以後妳家的墓,我掃定了

▲「清明節掃墓告白法」在PTT上討論熱烈。(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姜言理報導

PTT「男女版(Boy-Girl)」網友近日對於「聽過最有意思的告白法」展開討論,但是男女版畢竟高手雲集,雖然有不少創意告白法提出來,但始終沒有人能達到「爆」(一百個人推文),直到某名網友提出「清明節掃墓告白法」!

該名網友表示,「所謂清明節掃墓告白法,就是在清明節前幾天,就去把她家先人的墓掃好,然後躲起來。直到暗戀對象一家人來掃墓,看到眼前墳墓乾乾淨淨後,他們一定會很驚訝,正當暗戀對象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時候,走出來說出關鍵詞語。」清明節掃墓告白法原文連結

「以後,妳家的墓,我掃定了。」配上帥氣的眨眼。

這篇文章PO出後,不但馬上就「爆」,網友還一致大讚有創意,留言包括,「有創意有推」、「上班憋笑很痛苦」、「要是成功一定是真愛」,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這樣能成功,我就撞豆腐自殺」、「如果暗戀對象家沒有墓,放金寶山怎麼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