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羅威那犬喜歡貓朋友 深情磨蹭還幫舔毛

▲羅威那超級喜歡貓朋友。(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型犬羅威那強壯的體型與黑色的皮毛,總讓人覺得牠們凶悍、難以親近,其實,牠們內心也有非常深情又柔軟的一面。國外一位主人日前就上傳了一段羅威那犬山姆(Sam)與貓咪好友亞倫(Aaron)相處的情形,只見山姆雙手抱住亞倫,不但親暱地幫牠把頭毛理一理,還會不時用下巴蹭蹭牠,喜歡貓咪亞倫的心情溢於言表。

不過,面對大狗山姆「沉重」的友情負荷,亞倫的表情似乎是相當無奈,而主人將這段影片上傳之後,也寫下,「我的狗山姆抱住貓咪亞倫然後開始不斷舔牠,但看起來亞倫一點都不想理會這一切,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吸引3萬多人次觀看,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貓咪可能在想:「(主人)放下手上的相機,趕快打電話報警!」

▼Sam the dog licks Aaron the ca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羅威那寵物汪星人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