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求婚太吵被驅散嗆「了不起?」 警察對空鳴槍惹爭議

▲高雄男子向女友求婚卻遭警方對空鳴槍,憤而怒告員警執法過當。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號召60位親友到壽山萬壽橋上展開「求婚煙火」大作戰,但由於當時已經深夜,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於打電話報警。員警趕到現場關切後,卻疑似爆發口角,警方對空鳴了2槍,以妨礙公務將人抓回警局,引發民眾不滿指控警方執法過當。

高雄一名男子找了50、60位朋友,在壽山萬壽橋上向女友求婚,但因為已經深夜,附近居民覺得聲音太大,就報警處理。警方來到現場後了解狀況,請民眾將車移開,但疑似因為親友不滿警方打斷這浪漫過程,嗆了一句「警察了不起喔?」當場激怒員警遭到壓制。

一看到朋友遭警方壓制,其他在場的人開始圍過來想要解圍,警方此時對空開了2槍,一名男子則一臉慌張把手舉高投降,完全沒有抵抗。但警察沒有鬆手的意思,旁邊的人開始大聲喊說,要請員警高抬貴手,沒必要搞到開槍吧!

這場求婚鬧到警方開槍,並以妨礙公務將部分民眾帶回警局,讓民眾十分火大,決定控告員警執法過當,但雙方各說各話,真相為何只能等到司法來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