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友情客串康康電影 本土天王被嫌太小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康近來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宣傳,他9日上《SS小燕之夜》透露,該片經歷重重困難才完成,光為了進軍大陸,修剪送審多次,片中只要有流口水、放屁、男生穿裙子的畫面通通不准有,「從6月審到現在還沒過。」而大陸發行商誇這片劇本好但卡司小,就連本土天王吳宗憲在大陸影人心中也只不過是個小咖。

▲康康表示電影要賣8千萬才打平。(圖/記者黃子瑋攝)

當初康康預計只要票房賣3千萬元就回本,但因剪接、宣傳等支出不斷遞增,現在至少要賣8千萬元才打平。他說,因為王彩樺在片中講了一句髒話,被評為保護級,為了怕影響票房,他只好重新修剪,除此之外,康康本來想請人剪預告片,但專業剪接師剪一支就要20萬港幣(約80萬台幣),「我請不起,最後我自己剪。」他說,「反正我也10多年沒吃苦了,這次(拍電影)吃很多苦,但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王彩樺、康康、白雲上小燕之夜宣傳電影。(圖/記者黃子瑋攝)

康康新片《十萬夥急》除了自己外,找來新加坡、香港資深演員李國煌、吳孟達3人擔任男主角,以及演藝圈40多位綜藝咖演出。有自知之明的他,宣傳前認為自己與吳孟達、李國煌都不是帥哥,不夠「美觀」,所以請來好友Darren(邱凱偉),幫他們設計Q版人物造型。

▲Darren友情幫忙 為康康新片設計卡通版人物。(圖/華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