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搞笑曝行房2件糗事! 大喊「時辰到」嚇壞老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知名製作人沈玉琳轉戰幕前,因閱歷豐富、幽默風趣而成為當紅炸子雞。他4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回想3年前負債3千萬、賣房賣車,到現在一個月接80個通告、被封通告王,還樂得曝光過去和愛妻芽芽拼做人的搞笑秘辛,他說:「藝人就是看命和運,磁場好、運就好。」

▼沈玉琳搞笑曝行房糗事!上床前大喊嚇壞老婆。(圖/沈玉琳提供,芽芽臉書)

除了賺錢外,沈玉琳說結婚5年來盼得就是能和老婆有個孩子。但當中試過很多方法,先按部就班但無效,之後聽到朋友說台中有個很厲害的師傅,結婚十幾年膝下無子,經過老師改一改運後就懷了,一聽就相當羨慕,所以也去了。在老師把完脈後,問了他生辰八字,就在紅紙上註明「下個月五號,子時,還把親密行為的姿勢話給他看,『鳳在上、龍在下』用專業術語,做完幾分鐘後喝符水,然後要這樣反反覆覆5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真的信以為真,到了隔月5號,一看時間正好是11點,突然想起來就大喊「時辰已到!」害得一旁芽芽嚇到,抱怨:「吼,這樣很沒情趣耶!」他回「沒辦法啊,為了求子嘛!」結果到了第5次時被她罵「你到底有完沒完啊」,他笑說:「我自己都快睡著了,還好有動頭,也是這樣撐著。」但最後也沒效果。

▼沈玉琳的嫩妻芽芽最近懷孕5個月。(圖/取自微博)

之後他們按照醫生指示算排卵期、量體溫,體溫飆高那段時間就是可能是排卵期,但也不是百分之百準確。「平常我們就安居樂業,結果有一天半夜翻來翻去量體溫,聽到尖叫『啊!飆高了飆高了,來!』」他回白天好不好、等我睡醒好不好?都被芽芽痛罵:「你要錄影啊!」便在睡夢中硬著頭皮提槍上陣。沈玉琳笑說,後來就有陰影,「每個月那幾天就會尖叫,只要看到她翻身、腳踢到我就會飽受驚嚇。」

沈玉琳說,他曾經從一代知名製作人坐擁6、7個節目,不知缺錢是何物的情況,瞬間歸零變負的,或是和老婆苦無子嗣,「連去驗精子醫生都誇『你那個長翅膀耶,很勇健』。」一直到配戴開運數字錶後,有了驚天動地的大變化,他說,這種量身訂製的,利用出生年月日數子去排列,根據你欠缺什麼數字,再把數字刻在錶裡面,藉由這種有磁場的物品,轉化磁場。試盡各種方法大概3年沒有效果,沒想到這配戴半年就有效果。

▼沈玉琳配戴數字開運表。(圖/沈玉琳提供)

「有一天請老婆算,發現一個月上了80個通告,蟬聯三屆通告王。」沈玉琳運事變旺後,他表示今年比較多是接活動類的,「尾牙接到12場,看新聞說,浩角翔起接到8場很開心,我們就比較低調啦哈哈哈哈。」他也說,自己吃好到相報,告訴潘若迪、名嘴Paul、江中博運勢都變好,通告量增加,氣勢變旺。陳為民走老運、觀眾也越來越喜歡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