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2/1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一些空泛的話題你可能不太感興趣,能看到有實際的作為或行動才能取得你的信任感,你其實有盼望卻還在等待,不妨試著自己走出去嘗試行動看看,化空想為實際行動吧。

金牛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所設想的藍圖是涉及海外,放眼國際的,但目前的局勢似乎還未準備好,雖然有點鬱悶,但你可能也不太願意貿然行事,需要一些有計劃性的改變與準備,讓你盡快直搗黃龍。

雙子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適當的刻意忽略那些會讓你動搖與軟弱的部分,直直的望著目標讓你擁有著別人所沒有的能耐,有機會因此得到賞識而引來各種機會,但你要審慎判斷接下來的選擇是否符合你要走的下一步。

巨蟹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你可能有著雄心壯志,希望為別人或社會做點付出,不過過程中可能會困難重重,幸運的是你還有支持你的夥伴,始終不離不棄,你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力量,再繼續奮鬥。

獅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好像有個不錯的機會,你卻莫名不知道在猶豫什麼,可能因為還有其他選擇,找不到你覺得最好的,所以繼續等待,當你清楚的知道方向並且意志堅定,就不畏一時的等待。

處女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可能一直在理智與情感之間找平衡,不停的擺蕩希望能做出適當的決定,暫時放下你高傲的氣焰,為了理想而戰,你會得到許多人的支持,屆時不要拒絕的太快。

天秤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可能有加薪或升職之類的實質獎勵,你也很樂意的與人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有著好人緣的你不忘記請客或招待身邊曾經一起奮鬥的夥伴們,讓你沈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天蠍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懂得戰術的你知道要贏得身邊的人或是敵方的信任,光靠一昧衝動的攻勢是沒有用的,能夠以退為進是你的優勢之一,但也要注意三分鐘熱度,可能才快要達陣你就失去熱忱,不妨找個可以激勵你又有耐力的隊友一同合作吧!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可能覺得要讓你的情感對象死心踏地,自己要有很周全完善的準備,你也希望帶給別人最好的,但有時候卻可能忽略了對方真正想要的跟你想的不太一樣,不妨先用心聽聽對方的聲音。

魔羯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可能有一些開創性的想法,但趨於保守的心態讓你不太願意去繼續深掘這個點子,就更不用說去嘗試了,但偶爾想做一些突破的你,不妨先從離開舒適圈試試看,或許會改變你的看法。

水瓶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在你自己工作領域範圍內呼風喚雨,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卻感到有些孤單,可能是沒有太多合作的夥伴,你一直都傾向於個人的努力,但也不要忘了偶爾放輕鬆,找些樂子與人分享。

雙魚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要經歷一場變革,或許是在工作上受夠別人的氣,或是對一些現象或人感到失望,決定不再心繫於這些煩心的事,都拋到腦後吧!花點時間整理一下自己,有自信的再重新出發。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