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忙昏頭! 太陽吐槽:沒人知道我要開演唱會

記者田暐瑋/香港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宣布明年3月將首度來台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第2張專輯《RISE》是他睽違4年的最新作品,2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傳達很想趕快訪台開唱的心情,被問及其他成員是否有給他鼓勵?他則是搞笑吐槽:「他們應該忙到不知道我要開個人巡迴吧。」

▼太陽將於明年攻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

太陽2日提前抵達香港為「MAMA亞洲音樂大獎」暖身準備,利用空檔時間接受港台媒體訪問,談及即將於明年開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坦言心情上相當興奮,即使這次是一個人要獨撐全場演出,並非以往5個人一起在台上表演,但他仍很有信心表示「沒有太大差別」,笑稱:「應該體力上會比較累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透露成員彼此都很忙,連自己要開演唱會都不知道。(圖/Live Nation Taiwan)

曾於10月底來台參加YG家族演唱會的太陽,直言自己並不喜歡家族演唱會的模式,認為表演的人越多,在後台等待出場的時間就越久,「我不喜歡等待,比較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站在舞台上表演給粉絲看」,堅定語氣流露出他對表演的熱愛。

▼太陽舞台魅力驚人。(圖/Live Nation Taiwan)

新專輯的主打歌《EYES, NOSE, LIPS》一推出之後受到各界好評,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接連翻唱,被問到最喜歡誰唱的版本?太陽先是搞笑說:「當然是我唱最好!」大笑幾聲後他改口表示最喜歡同門師兄Epik High翻唱的版本,也透露自己的音樂風格受到偶像麥可傑克森、克里斯小子等人的影響良多,但會希望吸收好的部分之後,再轉換成自己獨有的音樂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