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籍成員接連出走? 網瘋傳韓團「EXO」TAO密謀解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男子團體EXO才出道2年,即使大陸籍成員Kris及鹿晗接連因合約問題退團,仍未影響他們的高人氣;未料近日大陸網站上瘋傳同為大陸籍的成員TAO(黃子韜)也有意解約,在粉絲之間投下了一顆震撼彈,由於鹿晗在退團前就有風聲走漏,令粉絲擔心這個噩耗也有可能成真。

▼網路瘋傳EXO成員TAO也要退團。(圖/翻攝自KpopStarz微博)

一名暱稱為「麻辣婊哥」的娛樂評論人說話風格辛辣,9日在微博上PO文爆料EXO的大陸籍成員TAO要解約回國(大陸),令粉絲相當錯愕,近8000人轉發該條微博,引發一陣熱烈討論,更有一名暱稱為「八哥專用」的網友指出,EXO走到瓶頸期,也面臨重組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暱稱為麻辣婊哥的網友爆料TAO要退團。(圖/翻攝自麻辣婊哥微博)

由於鹿晗在解約前夕,網路上就曾有風聲走漏,這次TAO又被瘋傳要解約回到大陸發展,令大批粉絲相當憂心謠言成真,但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發表聲明,消息可信度有待商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