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梅威瑟玩視訊 驚恐見證好友殺妻濺血全過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練拳多年,因為技巧高超而很少在比賽時受傷。不過,他的一身好技術也有派不上用場的時候,日前跟好朋友通視訊電話,驚恐的看著對方忽然舉槍殺掉妻子又自盡,而他苦苦哀求卻阻止不了慘劇,心裡因此受到巨大衝擊。

▼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驚恐目睹朋友殺妻全過程。(圖/翻攝自梅威瑟臉書)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梅威瑟8日早上接到饒舌歌手厄爾(Earl Hayes)的視訊電話,驚恐的得知這位好友準備殺妻,因為對方懷疑老婆可能出軌。他不斷懇求好友不要想不開,卻還是眼睜睜看著對方一槍斃了妻子,之後又舉槍結束自己性命──而他就坐在螢幕的這一頭,什麼忙都沒有辦法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和厄爾、厄爾妻子過去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悉,梅威瑟雖然承認目睹命案全程,但是不願意對外透露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也因為受到巨大的心理衝擊,目前還難以清楚說明狀況。厄爾的鄰居則透露事發時聽到淒厲尖叫和槍響,在警方迅速趕到之後又聽見2發槍聲,整起事件讓眾人感到措手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