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被嗆「孬種」妻管嚴 太重義氣卻搞到與女友分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模花花日前錄超視《2分之一強》聊「男人愛講義氣超級瞎」。她除了透露曾有男友為了見借錢給朋友到瀕臨「破產」外,還虧「演藝圈知名男藝人」為了跟他們這群朋友續攤,竟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令主持人六月笑說:「花花妳這樣對嗎?他為了你們跟女友分手,妳還這樣笑他!」

▲花花日前錄影大爆張克帆糗事。(圖/取自花花臉書)

花花在節目中大爆料,她透露圈內某男星,因為太有義氣搞得跟女友分手。花花說,男生不一定想講義氣,但就是不能被激,她笑說:「這個人就是張克帆,他是笨蛋嗎,他居然為了我們這群朋友跟女友分手。」她透露張克帆當時被女友管得很嚴,但大家聚會後還想續攤,而他也勉為其難答應,結果搞到與女友鬧不愉快,隔天就傳出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張克帆原本已打算回家,但被大夥虧:「你是不是朋友啊,你這樣很遜耶!」張克帆受訪時坦承這段往事,他笑說:「他們一直嗆我『孬種』,結果我去了,隔天就跟女友大吵分手。」而這是3年多前的事了,他也反虧:「花花自己現在更俗辣,都不出來玩了!」目前單身的他,最近忙著接大陸及台灣的尾牙活動,跨年還將與小禎主持劍湖山的晚會,今年大概有8場尾牙邀約。

▲張克帆被逼續攤,卻也因此與女友鬧不愉快而分手。(圖/資料照)

花花另外也控訴男人最愛講義氣的地方就是借錢,「我覺得借錢要量力而為啦,哪有人借錢借到破產!」Julie也抱怨老公陽帆愛借錢給朋友,「借錢借到簿子都已經不夠寫了,還連續借了8次,這樣合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