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家用品熱情襲台 居家掀繽紛浪潮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時尚家居界掀起歐式旋風,來自西班牙的國民家居品牌Desigual歐沐樂以亮麗飽滿的色彩打造一系列繽紛家用品,商品辨識度高且具個人特色,而全台第一家複合式旗艦店今(9)日在台北東區開幕,裡頭不只販售衛浴、寢具、家飾小物、居家服、童裝、廚房配件等,同時還增設咖啡館,帶來西班牙的熱情家居氛圍。

▲名模林葦茹換上家居服裝,以慵懶裝扮詮釋西班牙家居時尚。(圖/業者提供)

由德廚集團新引進台灣的家居品牌歐沐樂,全球已有超過400家旗艦店,其產品設計佈滿豐富的曲線、刺繡及自然圖騰,大膽運用水彩、潑墨、塗鴉等創新手法表現,企圖打造奔放熱鬧的居家生活。而每年春夏、秋冬兩季,歐沐樂會分別發表約5~6款不同主題設計商品,本季以「黑白奪目系列」、「繡色可餐系列」、「太空漫遊系列」作為主打,皆由歐洲生產進口,且多數為純棉製造。

▲不論寢具、家用品或童裝、家居服,Desigual歐沐樂的設計風格充滿了繽紛絢爛感,用色彩和圖騰突顯整個空間的生命力。(圖/業者提供)

德廚集團董事長蔡方中表示,集團旗下品牌多達20幾個,從幾百元的瓷器到上千萬元廚具都有,在中上價位的歐沐樂加入後,除了豐富整體家居產品,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或是喜愛色彩的人,也可以讓台灣消費者學習如何在廚房、客廳、寢室等空間運用不同色彩家居品作搭配。

德廚集團另預計明年春季開始將陸續進駐各大百貨增設品牌專賣店,3年內在全台拓展15家中小型的街邊銷售據點。而蔡方中在接觸過SOGO、新光三越等幾家百貨業者後,他發現,現在的百貨業陸續調整經營重心,不只是靠精品、服飾衝業績,像居家樓層的品牌櫃位有意重新規劃營運,目前擬定德廚將朝旗艦店模式進駐百貨通路,把旗下全品牌商品透過意象擺設呈現,加深名牌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