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擔心高中生聽不懂 林益全上禮拜先偷練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Nike青棒訓練營今(9日)進行第三天課程,找來義大犀牛一壘手林益全擔任打擊教練,得知要來參加這次訓練營,由於擔心小球員聽不懂,林益全透露上禮拜特別找隊友練習一下。


 ▲林益全擔任打擊指導教練。(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了做好一日教練的工作,林益全表示其實蠻緊張,因為擔心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容,小球員會聽不懂,所以一個禮拜前先找朋友練習,還好現在高中生領悟力很好。

林益全認為,基本上國內外學生技術方面差不多,但國外球員透過上課,吸收正確觀念,藉由融會貫通,運用於實戰上,不過如果想把球打好,基本功還是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指導高中球員,林益全覺得很新鮮,能把自己所學傳承,感到很榮幸,有了這次經驗,笑說有教出一點興趣,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大概20年後,但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參與類似活動,應該會更得心應手。

練習過程中南英學弟吳承運接受林益全指導,他認為學長很厲害,一眼就看出來就知道他揮棒時,手延伸得不夠,也需要注意下盤運用,經過調整之後,確實比較有力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