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1天睡15小時待產 狂吃美食養出大頭寶寶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六月已經懷有9個月身孕,目前全面停工,過著吃完睡、睡完吃的開心生活,9日在臉書公開自己的孕婦日記,自曝1天至少要睡15小時,休假後連3天,狂吃麻辣鍋、牛排、薑母鴨等大餐,變身「孕婦吃貨」。即將剖腹生子的她,也透露未出生的兒子(小STAR)頭好壯壯,跟爸爸一樣是個大頭寶寶。

▲六月現休產假中,開心分享孕婦日記,變身吃貨享美食。(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38歲六月與演員李易結婚約4年才傳出懷孕喜訊,她小心翼翼養胎,但對吃跟運動方面觀念新穎,還打破觀念挺9月大肚拍比基尼照,被網友封為「火辣孕媽」。而她在臉書分享休產假心得,前3天不忌口狂吃美食,但之後改為清淡飲食,體重已降回原來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左)與老公李易(右)結婚約4年傳喜訊,公開懷孕體重與保暖方法。(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此外,六月也公開天冷的保暖方法,每晚會穿防腫襪與襪子睡覺,可以降低抽筋及預防靜脈曲張,出門則戴帽子保暖。不過她也嚴重懷疑,自己得了「嗜睡症」,每天都要睡15小時,只要一躺就睡著,肚裡的小STAR發育良好,體重要破4000克,頭圍偏大9.8公分,遺傳老公是個大頭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