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女爵楊乃文不婚頭 只想「把握當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搖滾女爵」楊乃文睽違5年即將在20日開個人演唱會「TIMEQUAKE」,嘉賓將會邀請到張震嶽和伍佰一起演唱,她表示這次演唱會有蠻多新的嘗試,與以往的音樂形式有很大的不同。40歲的她談起婚姻仍然不昏頭,覺得把握當下,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才是重點。

▲楊乃文即將在20日登上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她睽違5年的大型演唱會。(圖/MILK X)

楊乃文是第1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曾被天后王菲視為最有可能接班她的人。而她許多歌曲《星星堆滿天》、《靜止》、《愛上你只是我的錯》也被譽為是經典,透過她獨特的嗓音,讓一首歌更加充滿著靈魂與深度。出道以來,楊乃文在華語樂壇的地位始終無法動搖,每張音樂專輯都是經典,她回想那些歌曲都有不同的故事與寓意,提到最難以忘懷的作品,楊乃文表示就屬最新專輯中的《小丑的姿態》,原DEMO是男Key,因此唱起來有點辛苦,但最後的完成品讓她非常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這也是楊乃文睽違近5年的大型演唱會,因此雜誌特別邀請她成為本期封面人物。在受訪時楊乃文說:「在這次的演唱會中,將有一部分是全新的嘗試,與以往音樂形式有很大的不同,音樂總監是徐千秀,很佩服她對此次表演曲目的精心安排與創意。」楊乃文表示,不只她感到非常期待,希望前來的歌迷朋友們也會喜歡。

楊乃文目前和圈外男友感情穩定,再次受邀雜誌封面人物專訪時,不免被提到有關婚姻的問題,她坦言雖已40歲,但並不急得馬上踏入婚姻階段,因為父親離世,反讓她認為更需要把握當下,更加珍惜現在幸福的時光。

雖然外表很酷,實際相處起來卻像個大女孩,個性直率的她說:「自己是個凡事都藏在心裡。生命中要感謝的人很多,在成長的過程,有家人的愛與關懷,身旁也一直有很多朋友的關心與陪伴,加上事業上還有那麼多的貴人相助,也特別感謝上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