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威廉王子夫婦進場看球 洛夫:我罰球因此短了

點評: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9日迎戰克里夫蘭騎士一役,場邊出現兩位重量級貴賓,那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不過兩人沒有在賽前就到場,直到比賽第三節最後7分多鐘才進場,引起一陣騷動,恰巧當時騎士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正在罰球,他笑說自己因此罰丟第二球。

▲威廉王子夫婦來看球,洛夫的罰球因此受到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9日來到紐約作客籃網,上半場雙方陷入拉鋸戰,不過戰局在第三節發生變化,「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局連砍9分,率隊單節拉出一波35比18的猛攻,一舉拉開18分的差距,奠定了勝基,終場就以110比88豪取7連勝,爬上東區第4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巧合的是,騎士在威廉王子夫婦第三節最後7分14秒左右進場看球後「大爆發」,在之後的比賽狂轟49分,對此詹姆斯開心表示,「沒錯,是他們帶給我們幸運。」這位聯盟頂級球星還特別準備家鄉的杯子蛋糕和球衣當作禮物,「這是他們第一次來看籃球賽,我能夠成為他們想親眼一睹的球員,是一種榮耀。」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前來觀看籃網與騎士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另一位明星球員洛夫,也為首次進場觀看NBA的威廉王子夫婦所「震懾」,在這兩位貴賓入場時,他正站在罰球線罰球,整個球場一陣子騷動,雖然他努力保持專注,最後還是罰丟第2罰。

洛夫笑說,「他們進場比球迷揮舞毛巾或其他東西更讓人容易分心,真的是很大的干擾,我試著要罰進第2球,但最後還是投短了。」

騎士此戰團隊命中率直逼5成,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板凳出發的威特斯(Dion Waiters)狂飆26分,洛夫繳出19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詹姆斯也攻下18分、7助攻,主控厄文(Kyrie Irving)表現失常,10投2中僅得到7分。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