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壓力大臥病1個月 缺席巡演由瀧澤秀明1人撐場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雙人組偶像團體「瀧與翼」出道12年,人氣依舊超級旺,原定10日在大阪開唱,卻傳出成員之一的今井翼不能參加,官網宣布他罹患「梅尼爾氏症」尚未調養好,沒有辦法負荷演唱會,將由隊友瀧澤秀明獨自上場。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驚訝心疼,紛紛留言要偶像保重身體。

▲「瀧與翼」成員之一的今井翼臥病1個月,身體未康復再缺席演唱會。(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33歲今井翼11月驚傳病倒送醫,疑似是暈眩症發作,被送入醫院治療,診斷出罹患「梅尼爾氏症」,可能有突發性失聰現象,壓力過大是病因之一,暫停所有演藝工作,主持的廣播節目《今井翼のto base》,由隊友瀧澤秀明代班。而他臥病1個月後,7日出院在家休養,對於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信心滿滿,透過廣播節目表示,「已調整好」,粉絲也期待精彩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與翼」3日在日本發行新專輯,今井翼(右)因病休養,由隊友瀧澤秀明(左)跑通告。(圖/翻攝johnnys_web官方微博)

不料,在巡迴演唱會前夕,今井翼在官網宣布「因健康狀況無法負荷,不會參加這次演唱會,對所有歌迷感到抱歉。」9日的大阪演唱會及13、14日橫濱演唱會,都改由瀧澤秀明1人唱全場。事實上,他3日才剛發行新專輯,缺席所有節目,靠傑尼斯經紀公司的師兄弟們代打,跟隊友搭配,已經許久沒公開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