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嘉仁明年續留義大 謝秉育:簽複數年約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羅嘉仁明年幾乎會再繼續留在台灣,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已跟羅嘉仁的經紀人談過,將會跟羅嘉仁簽下複數年合約。

▲義大犀牛羅嘉仁。(圖/記者陳明仁攝)

羅嘉仁被太空人隊釋出,今年參加中職季中選秀,被義大犀牛抽中,義大犀牛為羅嘉仁量身訂做合約,最後以日薪1.4萬元加盟是中職創舉,9月份代表亞運期間並未支領隊薪水,非球季期間月薪則為7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與羅嘉仁的合約中有旅外及買斷金等相關條款,明年1月31日前隨時都可以到國外球隊打球。

謝秉育表示,已跟羅嘉仁的經紀人談過,羅嘉仁明年再旅美的機會不高,傾向繼續留在義大犀牛,再持續與經紀人溝通。

對於羅嘉仁的合約,謝秉育表示,應該會簽下複數年合約,設定基本月薪之後,再增加激勵條款,包括投球局數、勝投數等,到達一定標準之後,月薪就會增加。

羅嘉仁今年日薪1.4萬元,如果換成月薪計算,月薪將是42萬元,明年月薪會不會超過42萬元,謝秉育表示,將合約談完再宣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羅嘉仁謝秉育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