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聖誕祭 12 月 16 限時販售小米路由器mini 等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米路由器mini也要開賣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搶聖誕節送禮商機!小米科技稍早宣布會在 12 月 16 日當日上午 10 點於台灣、香港、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六地活動同步啟動聖誕節活動,涵蓋各類小米明星產品,包括首度開賣的小米路由器mini 與小米LED 隨身燈,以及已經在台上市的紅米Note 4G 手機、小米手環及行動電源等。

小米科技宣布,這次的「小米聖誕季」即刻起至 15 日 23:59 分止,米粉們可預先前往小米官網參加「全民禮物大對戰」遊戲,就有機會可以贏得產品F碼、現金抵用券、禮品兌換券、免運券等等超級好禮,而且所有遊戲獎品券都可於 12 月 16 日聖誕季活動當日有效時間內抵用,享受部份商品雙重折扣,更多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或小米台灣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