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吳育昇批評參選黨主席 周玉蔻:閉嘴上你的薇閣啦!

▲周玉蔻今天表示要參選國民黨主席,卻遭吳育昇看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9日宣布要角逐國民黨主席,不過卻傳出資格不符的疑慮。藍營立委吳育昇認為,她選不上黨主席,因為「她只會羞辱、批評國民黨」;周玉蔻稍早則在臉書怒嗆,「閉嘴上你的薇閣啦!」

對於周玉蔻要參選黨主席一事,吳育昇認為,她經常在羞辱國民黨、在罵國民黨以及批判國民黨,「我記得周玉蔻小姐也代表台聯參選過台北市長,這樣她到底有沒有政黨認同的分裂性。」

▲吳育昇表示,周玉蔻經常在批評國民黨、罵國民黨。(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周玉蔻則重提吳育昇的「往事」,酸他明明是國民黨籍已婚立委身分,還帶女人去薇閣開房間被逮個正著,「對黨形象提升,好有幫助,好棒棒哦!閉嘴上你的薇閣嘴(編按:應是閉嘴上你的薇閣)啦,吳育㫒!」

周玉蔻今天呼籲,希望國民黨的白色力量能站出來,支持她以「素人」身分參選黨主席。另外,她還希望黨中央在明天中常會時,即刻修改黨章,開放所有黨員符合參選黨主席的資格。據國民黨主席選舉辦法規定,參選黨主席須曾任中央評議委員或中央委員,經具黨權之黨員百分之三以上連署者,得申請登記為候選人。

▼周玉蔻在臉書反嗆吳育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