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抱小Baby流露母愛 餵奶姿勢被網友讚100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林心如跨足幕後當製作人,自製自演電視劇《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飾演女主角「唐家妮」深植人心,被網友選為2014年人氣偶像劇第一名。現年38歲的她,晉升製作人事業有成,對感情生活不著急,被外界封「黃金剩女」,8日在微博分享抱嬰兒餵奶照片,讓不少網友好奇聯想:「是否有了當媽的念頭!」

▲林心如抱嬰兒餵奶流露母愛,有趣說跟抱貓咪一樣觸感。(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照片中,林心如身穿條紋上衣、牛仔褲,一身輕便戴口罩探視小嬰兒,小心翼翼幫忙餵奶,眼神中流露出母愛。而她形容抱嬰兒的觸感,跟抱貓咪一樣軟綿綿,還在旁放上一張抱貓咪照對比,有趣又貼切的比喻,讓不少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自製自演電視劇《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圖/資料照/TVBS提供)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林心如溫暖又有愛,鼓勵要趕快生一個來玩玩,還有人表示,「餵奶姿勢100分,將來一定是一個好媽媽。」此外,林心如的好姊妹六月也即將生產,開心回覆:「下禮拜來抱我的!」表達對未出生嬰兒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