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藍正龍、周幼婷甜蜜合體 「超萌身高差」好吸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藍正龍、周幼婷婚後感情甜蜜蜜,兩人9日出席活動,活動前Blue背後環抱愛妻,雖然過程中沒有多餘交談,但肢體互動及眼神間都充滿著濃情蜜意。之後周幼婷看到新婚人妻林美秀,也樂得上前抱抱她,在耳邊說悄悄話。

▼藍正龍和周幼婷合體,右圖為活動前兩人互動。(圖/記者陳明仁攝,記者林思妤攝)

夫妻9日合體出席Q Place表演教室開幕記者會,藍正龍貼心輕扶老婆肩膀、幫忙脫外套,活動間不時相視而笑,恩愛甜蜜爆表。而周幼婷主演的台視復古戲《純純》熱播,被問到夫妻間是否有和Blue看劇、討論?她表示最近忙著拍新戲,老公也在準備接拍新電影,「等到DVD出來,再一起坐著慢慢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幼婷脫下外套。(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