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直鐵議題遭「窩裡反」 柯P:該辦大腸花論壇

▲柯文哲表示自己並非一意孤行,只是提出議題讓大家討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北宜直鐵議題,引來各界反彈,市政顧問詹順貴8日更公開表達不滿、揚言辭職。對此,柯文哲9日表示,「人活在世界上,沒有人批評才是怪事」,應該舉辦一場大腸花論壇,讓大家來討論。

柯文哲市政顧問、律師詹順貴8日表示,柯文哲對北宜直鐵的看法只講求效率,展現對環保的無知,而身為準市長,應該要謹言慎行,若再對環境或是影響弱勢權益的議題隨意發言,自己將辭去市政顧問職務,不再協助背書。

柯文哲9日則表示,任何事都會有人批評,而專業問題還是要給專業解決,這問題應該舉辦一場「大腸花論壇」,讓大家交換意見,自己只是提出議題讓大家思考。

另外,針對環保團體質疑北宜直鐵的必要性,柯文哲則說,北宜直鐵涉及經濟、政治等各種因素,自己並不是講一件事情就百分百、一意孤行,一切還是學術歸學術、專業歸專業。

▼詹順貴8日表示,若柯文則繼續任意發言,將辭去市政顧問職務。(圖/翻攝自詹順貴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