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驚像大眼魚? 納豆笑虧:想請他換大頭貼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先前向台灣的節目請假一個月,到夏威夷投入電影拍攝,雖然人在國外,但仍常常上臉書分享近況給粉絲。他8日PO出一張大眼魚的照片,除了表示吃到很特別的魚以外,還說有點想請阿Ken換大頭照,認為那隻魚和Ken哥長得很像。

▲▼納豆(左下)在夏威夷吃到特別的魚(上),發文表示阿Ken(右下)和魚長得很像。(圖/翻攝納豆、阿Ke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納豆時常在節目上搞笑演出,和阿Ken是主持好搭檔,兩人也常常互開對方玩笑。他這次在夏威夷吃到眼睛很大的魚,立刻分享到網路上表示,大眼魚和阿Ken長得很像,想請對方換大頭照,引來網友紛紛按讚叫好。另外,有不少人都說這種魚看起來有點可怕,但也有粉絲說這魚很高級、很好吃。

▲納豆到夏威夷投入電影拍攝工作。(圖/資料照/翻攝納豆臉書)

除此之外,納豆對於離開熟悉的環境一個多月,曾發文透露害怕被大家遺忘,但好不容易擁有電影演出機會,他在家人的支持、工作夥伴的諒解與祝福下,飛到了夏威夷。他對粉絲們強調只是「暫時離開」,等築完電影的夢就會回台灣,也感謝大家包容,還不捨地說:「忍耐一下,哥很快就回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