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新功能 3,000種心情文字秀貼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LINE貼圖不斷推出新作,每位用戶手機裡的貼圖組數也越來越多,有時還得花時間尋找適合情境使用的貼圖。為了讓台灣用戶於聊天對話時,能立刻找到想要的貼圖或表情,LINE 4.6.0以上版本、語言選擇為繁體中文的用戶,現在已經可以看到「顯示建議貼圖」功能中自動新增了「繁體中文」,開啟該功能後,在聊天時輸入文字,如文字與已標示的詞組相符,畫面就會自動顯示這個詞組的對應貼圖或表情。許多被「埋沒」的貼圖也將因此重出江湖。

LINE台灣團隊表示,耗費 3 個月,到目前為止,已為台灣貼圖小舖中 520 組貼圖標示超過 3,000 種詞組,除了基本的日常用語「哈囉」、「謝謝」、「再見」、「晚安」等等之外,更為台灣用戶增設像是「好棒」、「哭哭」、「BJ4」、「OIC」、「GG」、「ㄎㄎ」、「洗洗睡」等網路流行用語,以及台語常用的「甘蝦」、「哩來」、「拍謝」等詞組。用戶只要輸入詞組,例如「好棒」,系統就會自動顯示與「好棒」相關的表情或貼圖,讓貼圖使用更快速方便。未來LINE將持續新增建議功能所對應的表情與貼圖。

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自行嘗試,到底有哪些關鍵字可以引發貼圖,目前為手機版支援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