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狂親女童被拍 珠海「猥褻男」喊冤:我是她爸

我們想讓你知道…爸爸太熱情...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蔡清文/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有一段影片流傳,在廣東珠海公車上,一名男子不斷的對女童又抱又親,拍攝者認為這名男子公然猥褻女童,引起網友撻伐肉搜。不過,男子帶妻女到警局,證實自己就是女童父親,會又抱又親是為了哄女兒開心。

大白天在公車上,這名男子好大膽,對著年約3、4歲的女童又抱又親,而且越來越誇張。他還把女童換個位置,又繼續對她猛親,過程中更不斷要把腳翹到椅子上。旁邊女乘客傻眼,不斷盯著他們看,甚至還有人拿手機全程錄下,但男子依舊不為所動。

這段3分鐘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網友大罵男子猥褻女童實在太可惡,甚至要人肉搜索。但隔了5天,男子帶著妻小到警局澄清,他是女童的父親,因為女兒撒嬌要哄她開心,才會用這樣的舉動,並不是猥褻。

最後證實兩人是父女關係,當然沒有違法,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有所不同,只不過男子這樣眾目睽睽對著女童又抱又親,誰看了都嘛會嚇一大跳。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