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打了我家女神!艾瑪華森狂奔 遭軍警甩巴掌倒地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神級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前陣子忙著跑四處爭取女權,一場激勵人心的演講備受稱讚,但電影的事情卻似乎遲遲沒有下文,讓影迷好擔心,最近她終於開始忙準備新片,上演一場逃離軍警的戲碼,有幾場涉及暴力場景,她整個人還被打倒在地。

▲▼艾瑪華森遭軍警甩巴掌倒地。(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4歲的艾瑪華森在拍完《諾亞方舟》之後,最近終於在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拍新片《Colonia Dignidad》,在其中一場經典戲中,他和拍過《再見列寧》的知名德國男演員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 )在鏡頭前狂奔,她身穿一席碎花洋裝,搭上運動鞋,在奔跑途中被穿軍綠服裝的警察打趴,整個人被推倒在地,面露驚恐神色。

▼艾瑪華森和丹尼爾布爾為逃離軍警狂奔,面露驚恐神色。(圖/達志影像)

《Colonia Dignidad》故事改編自1973年曾經發生在智利的根據真實故事,一名德國女子蘭娜(Lena)在戰爭時期為了尋找被秘密警察囚禁的老公,循線得出愛人被藏在一個叫Colonia Dignidad的村莊,為了隱藏身分,混入傳教士當中,踏上艱苦的尋人路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