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褲襠藏大蛇」小便出來透氣 網友驚:遠超過30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輸了XD

▲男子:等我轉過來可別嚇到,嘿嘿。(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嚇人!玻利維亞一名男子褲子內藏有「大蛇」,在小便時展現出異常驚人長度,讓網友驚呼「這遠遠超過30公分!」但其實這條大蛇是真的蛇啦。

影片中,一名男子背對鏡頭小解,當他轉過來時還沒有拉拉鍊,還露出一顆「蛇頭」,隨後蛇慢慢從「洞口」中爬出來,等到蛇完全落地後,他才把拉鍊拉起來。

外電引述拍攝者的說法指出,男子已經生活在叢林好幾年,已經很了解許多有毒的動物,而把蛇藏在褲襠內有助愈排尿更順暢,且可防止老鼠進入衣服中

▼男子摸「蛇頭」。

▼這條蛇很真長。

▼直擊「大蛇」出籠。(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