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媽媽蓋上厚棉被 新生兒趴睡導致窒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疑似趴睡被棉被蓋住口鼻,1個月大男嬰窒息身亡,媽媽抱著姐姐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二街1名出生才1個月大的鄭姓新生兒,疑似趴睡不良,造成窒息的意外。母親表示,凌晨3時左右睡醒,赫然發現身旁的寶寶已無心跳。焦急的家屬趕緊撥打119求救,迅速將患者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仍不幸宣告死亡。

醫院的急診室外,母親手中還抱著男嬰的姐姐,眼神焦急的等待著,聽到不幸過世的消息後,悲從中來。死者是1名滿月大的新生兒,母親半夜睡醒後發現男嬰頭部著下,趴睡在棉被上,且已無心跳,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患者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檢警表示,男嬰身上並無外傷,已排除虐嬰,應是近日來天氣寒冷,家屬用厚棉被幫他保暖,疑似趴睡不良,口鼻遭棉被蓋住,因而造成窒息死亡的憾事,詳情原因仍有待檢警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