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 陳意涵面無表情嘆:沉默是怕說傷人的話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1月被爆出遭小2歲的髮型師男友Tom劈腿,對此她沒有向外界多做回應,傳出在知道自己成了小三當天就原諒愛人,日前她又在微博發言,直言「沉默是怕說傷人的話」,似乎在為這段時間寫下註解。

▼男友劈腿,陳意涵面無表情嘆:「沉默是怕說傷人的話。」(圖/翻攝自陳意涵的微博)

陳意涵7日晚間在微博放上一張穿著黑色大衣、面無表情,用一隻手抓起一邊衣服遮住嘴巴的照片,PO文表示:「沈默⋯只是因為怕自己說出傷人的話。」道出了最近的心境,「學會閉嘴,是個過程,世界很複雜,把想法悶起來,燒成一個故事,我用演的....總可以吧」有粉絲鼓勵她「不用再意別人看法」、「世界很複雜,你要保持純真」,但也有人態度強硬表示「傷人的話當然要當著那個王八蛋的面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陳意涵日前上傳了戴著和男友同款眼鏡的照片,隔沒幾天便在微博寫下「眼鏡男友論」,「如果一副眼鏡是ㄧ男友,我目前同時跟47個人交往中…」後面還故作堅強狀的寫下「哈哈哈」,讓粉絲看了直嘆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