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2/0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困在負面情緒傷心已久,終於明白這樣不只讓自己無法後退也無法前進。放開過去,放空頭腦,讓自己的心回到當下,回到現在,不再去看自己少了什麼,而是用心看自己擁有什麼。了解自己擁有的,找到裡面的愛,重新打開自己的心,讓自己去愛,愛自己,愛所有人事物,你會發現,你也被愛著。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適合明確確定目標、設定目標,整合身邊所有資源,了解自己的優勢劣勢,運用人脈,運用過去累積已久的經驗,在熱情理享受與執行。今天也適合總結、決策事情。平常可以放寬視野,多元吸收、學習,開心去體驗、感受,能讓你有更棒的想法與理想。試著和情人分享你的心事與理想,也多些甜言蜜語和主動關懷,也許對方會回報你更多喔。

雙子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又陷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始跟著自己的情緒起起伏伏,影響著許多事,心裡必須決定有所改變才能改掉這個循環。要有個自己的準則與原則,讓自己不受所有的負面情緒而敏感,也才能很快的轉換思想。心裡有了想法,就要規劃執行、實現;有了情緒,就要真實表達、溝通,讓自己的心流通,也踏實地實現,相信自己,為自己承擔、做抉擇。

巨蟹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了具體目標,就要審慎規劃,積極付諸行動。藏著目標太久,只會讓你愈來愈擔心自己做不做得到、做不做得好。再一次思考目標對你的意義,與感受目標給予你的熱情,可以和旁邊的人分享與和專業的人諮詢,讓自己在目標裡,享受過程也充滿動力。感情上要多些甜蜜、主動的關懷和體貼讓對方感受你的愛。

獅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有了明確的目標,醞釀了許久,終於天時地利人和,該是執行的時候了。再一次確定心意,確定對目標的意義與價值觀,再一次整合所有資源與實力,堅定自己的信念,無懼困難地出發。審慎思考與小心行事固然好,但試著放下防備,多些信任、信賴別人,也與旁人分享。記得讓自己的思考保持彈性,也不設限視野,多元吸收與體驗,能增加特別的想法與創意,發展無限可能。

處女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當你遇到困難時,必須更強大地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夠扭轉一切情勢。遇到困難時,放空頭腦,感受自己的心,將注意力放在真心付出上,能力便會浮現出來。隨時多元吸收、學習喜愛的人事物,隨時讓自己的心與思考保持彈性,才能隨時轉變、應變與運用。多與旁人溝通與分享內心。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今天在感情上以及所有的合作關係中,容易計較付出與回報。試著調整自己的思考,不要總是在意對方沒做什麼,而要感謝對方做了什麼。讓心回到當初的美好感受上,回到事情的本質上,再一次信任對方,看見對方的優點,主動關懷、關心,願意付出,多與對方真心溝通與分享,找回與對方之間的默契。

天蠍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整合心中的所有價值觀,立起心中的準則,讓自己照著前行、應對。將眼界拉高,找到內心最高的理想、最深的目標,讓自己按著步調實現出來。試著找到理想中的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試著找到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誠實地表達出來。相信自己,堅信自己,將內心實現與行動出來,不斷調整為自己理想的樣子。

射手座
星星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怎麼做總是覺得提不起勁,容易有煩躁感,不滿意現況,但又不知要怎麼改變。該好好整理內心了。靜下來面對自己,將放以久的內心裡想列出來,也再想想對於自己的目標,了解目前的資源與實力,補強與進修。理想的自己、理想的生活,要慢慢實踐出來,心裡想的盡力去達成,相信自己,為自己努力、改變,你的心才會自由與快樂。

魔羯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吃這碗望著那碗許久,終於明白,要改變的是,打破舊有思考與模式,開放視野與心態,在原有的狀態中,創造新的型態。找到內心的熱情,找到心中要的是什麼,目標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讓自己充滿動力、發揮想法與創意去改變現況。確定內心目標,相信自己,好好享受過程與當下。

水瓶座
審判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有著很高的理想,也對自己有著很高的理想,但卻害怕審視自己的行為與態度,是否朝著理想執行。內心害怕自己無法達成,也害怕改變了自己就會少了什麼、失去什麼,親愛的,不要害怕,什麼都不會失去。不要讓自己的心對舊的、過去的人事物充滿依賴感,而是要讓這些轉換成新的形式留在你的心中。好好愛自己,面對內心恐懼,充滿勇氣為自己承擔,讓自己的心向外、向旁人流通,往裡想的自己前行、轉變。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努力、奮力地朝著目標前行,但卻害怕面對內心深處的情緒感受。其實你有著敏感的內心,豐沛的情感,但卻被你壓抑著。親愛的,必須要好好重視內心情感,這是努力的意義來源。讓自己獨處,關注自己的情感,面對自己的渴求、擔憂,真實表達內心,也真實尋找內心情感,心靈才會充實。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