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特D奶「胸妹」胡安綺 麋鹿角丁字褲陪你過聖誕

▲D奶正妹胡安綺戴上麋鹿角,比基尼、丁字褲秀出火辣好身材,聖誕氣氛百分百。(圖/翻攝自胡安綺臉書/取得授權請勿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D奶正妹胡安綺(胡綺)多次登上PTT表特板,火辣的打扮更曾讓她粉絲團被惡意檢舉「涉及裸露或色情」。8日又有網友在表特板上分享新圖,其中一張她戴上可愛的麋鹿角,穿著火辣比基尼,讓網友大讚聖誕節氣氛滿點,更有人稱讚她是史上最性感的麋鹿。

PTT表特板上,8日出現一篇貼文,裡頭充滿鄉民最愛的「兇狠照」,照片不僅有小露南半球,還有最適合聖誕節的sexy麋鹿裝,配上比基尼、丁字褲,D奶呼之欲出,再寒冷的冬天網友的心瞬間暖和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61公分,擁有傲人30D的胡綺,同時是網路知名外拍模特兒,粉絲團已有近4萬人按讚。看到這些照片,網友紛紛說「聖誕節到了」、「史上最正麋鹿」;更有人大方示愛,希望能在聖誕節和這麼正的辣妹一起度過。

►►►點我看更多胡安綺美照!!!

▼胡安綺穿著百變多樣,不過好身材怎麼樣也藏不住。(圖/翻攝自胡安綺臉書/取得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