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爬分十大英雄推薦 讓你擺脫「銅」學困擾

 圖、文/DouRain

有時候明明實力明明就不只銅牌銀牌,卻發現怎麼樣也打不上去。為什麼有些角色明明不怎樣,卻又能影響著整場戰局呢。今天就要來推薦十個讓你能夠更好爬分的角色,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中路

安妮


安妮在低端場中只要注意幾個基本的關鍵,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殺傷力。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被動技能-嗜火,當施放4次技能後,下一次的技能可以暈眩目標。

初階的使用方式是集滿被動後走到敵人英雄前面接完整套技能,不過因為安妮的被動技能集滿後會有一個光圈特效,會讓敵人有所警戒。所以進階一點的方式是,累積3次以後靠近敵人,先開啟E-熔岩護盾讓被動疊到4層,再接其他技能讓敵人措手不及。


▲功夫熊貓 安妮(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推薦安妮的原因在於她每一招吃的AP加成都非常的高,一般一套下去沒防裝的AP或是AD都會被融化掉,而低端場只要在會戰中優先處理掉這兩隻輸出角色就可以輕鬆拿下會戰了。

拉克絲


擁有強大Poke技能的拉克絲,在中路對上手短的角色絕對是有著非常大的優勢。在對線時,只要善用擁有1100射程的E-光明異點去對敵人削血,很容易就能將敵人打到殘血。

拉克絲對線的關鍵也是他的被動技能-光芒四射,在敵人被拉克絲的技能傷害到時,會產生一個標記,使用普通攻擊或是R-終極閃光可以造成傷害。


▲鋼鐵軍團 拉克絲(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很多玩家在使用拉克絲時,都只是關注自己有沒有綁到敵人,而忽略了這個關鍵的被動。如果在使用技能時搭配上普攻去觸發被動效果,秒殺甚麼的都不是問題。採用Q-A-E-R-A,這樣才能讓拉克絲的技能最大化的發揮。

打野

沃維克


在目前野區大更動的情況下,狼人已經是在低端Rank場中首ban的對象。因為在目前野區的更改下,狼人的續戰力讓他能夠發揮出更強大的功效,在下一個版本中已經是首要的削弱對象。

擁有強大的吸血技能,讓狼人在打野時能夠更安全,不論是去反野或是去Gank都比其他角色來的游刃有餘。缺點就是在還沒上六等時有一段的空窗期,但是只要上六以後通常都能夠輕易Gank成功。


▲火牙戰狼 沃維克(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狼人有一個小技巧就是他的E-血跡追蹤,一般玩家點完以後習慣就是將他開著不管,但是這樣有時候會讓你的行跡曝光。更好的方式是,先將他關閉,再偷偷縮短雙方的距離後再將他打開,這樣才不會讓敵人提前發現而有所防範。

嘉文四世


嘉文的突進技能是讓許多AD都聞風喪膽的,當一個上六的嘉文突然冒出來,絕對能讓對面的角色嚇出一身冷汗,這都是因為嘉文所擁有的超強大雙突進技能。

雖然嘉文在野區的續戰能力沒有狼人強大,但是嘉文的Gank能力卻是首屈一指的,善用嘉文的E-Q 連續技,即便是遇到一樣有突進技能的敵人也很難逃脫。


▲戰神呂布 嘉文四世(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使用技能時,千萬不要一股腦就E-Q-W-R全部丟出去,這樣對方一個閃現就能夠輕易逃掉了。比較好的方式是,先使用E-Q將敵人牽制住,配合W緩速黏住他,這時候如果敵人閃現,再使用R將他困住,輕鬆收頭。

上路

雷茲


無腦的代表,由於雷茲的技能都是指定技,所以沒有甚麼準不準的問題。另外雷茲的技能除了魔法傷害以外,最主要的就是魔力,魔力越高傷害越高。而增加魔力的裝備大部分又都以坦裝為主,所以雷茲越到後中後期越能發揮優勢。


▲海賊重炮手 雷茲(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雷茲除了被動技能要善用以外,他的E-法術湧動也是傷害的關鍵。由於這招技能可以在敵人間互相彈射,類似稻草人的烏鴉,不過雷茲本身也可以當作彈射的目標。所以在跟敵人單挑時離小兵遠一點並且靠近敵人,藉由重複彈射對敵人製造出最大的傷害。

悟空


悟空這隻角色的被動技能,讓他可以擁有極高的防禦能力,只要出一兩件傷害裝,便是一隻可攻可坦的角色。


▲異界獵手 悟空(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悟空的R-無極風暴擁有強大的傷害與控場效果,只要在會戰中抓掉對面輸出就沒問題了。搭配W-神行百變的潛行效果,讓悟空擁有絕佳的開場能力,一個好的開場絕對能帶領隊友拿下勝利。

下路

凱特琳


在不看其他技能的情況下,凱特琳擁有著驚人的650攻擊距離,不論是在吃兵或是干擾能力上都十分出色。


▲獵頭者 凱特琳(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而凱特琳的技能組讓他在對線上不容易被對方壓制,除了陷阱可以定住對方,還有帶有緩速的移動技能。善用這些技能可以有效的對敵人進行壓制,即便是殘血逃掉的敵人,也有機會使用R-王牌射手給他一個爆頭收工。

艾希


雖然艾希沒有任何的移動技能,讓他在被敵人抓住時很容易就融化掉,但是艾希的大絕R-魔法水晶箭卻是數一數二的開戰技能,堪稱開戰的神技。


▲紫晶神弓 艾希(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除了大絕以外,艾希的緩速也是非常恐怖的,當對面沒有突進技能或是突進技能正在冷卻時,將敵人放風箏放到死是絕對沒問題的,即便是想逃也逃不掉。不過這是比較考驗技巧的操作,善用走位A人放風箏,輕鬆拿下人頭,

輔助

索娜


擁有範圍控場技能的索娜,不論是在甚麼牌位都是很強力的輔助英雄。除了能夠控場以外,還擁有補血、傷害、加速、減傷、緩速各種能力,是一隻很特別的英雄。


▲龍宮仙女 索娜(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使用索娜的關鍵,除了大絕盡可能地放到越多人以外,善用被動技能與主動技能產生的效果,也是一大關鍵。在追擊時,配合E加隊友跑速,再使用被動技能緩速敵人。或是會戰時,對敵人的傷害角色使用W的減傷效果,對團隊都有很大的幫助。

雷歐娜


有著三個控制技能,在上六等以後的雷歐娜通常都會讓對手有所忌諱,而不敢貿然吃兵。


光之女武神 雷歐娜(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除了控制技能以外,雷歐娜的被動技能可以讓AD對敵人造成更大的傷害。而W-日蝕更可以有效地增加自己的防禦能力,非常適合一波流的玩家。雷歐娜的大絕也是一個很好的開戰技能,如果在兩方僵持不下的時候,一個精準的大絕往往可以讓對手亂了陣腳,讓勝利的天秤傾向自己一方。


*特別推薦:塔里克



當你使用這個造型就贏了,還需要多說甚麼嗎~


▲看甚麼看,小心我XXXX。金剛芭比 塔里克(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關鍵字:英雄聯盟攻略技巧十大英雄推薦爬積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