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坦克新作《World of Tanks Blitz》實現跨平台對戰

圖、文/魔方網
 


遊戲公司Wargaming宣布,旗下推出的《World of Tanks Blitz》繼早前在App Store上架後,現在也正式登陸Android平臺了!


《World of Tanks Blitz》是《World of Tanks》系列的最新作,其不僅採用全新的遊戲引擎進行開發,同時也針對了移動設備進行了優化,讓玩家不論是在手機還是平板電腦上,都能夠輕易地操縱戰車與敵人進行炮戰。遊戲中將會有超過80臺個性迥異的戰車供玩家選擇,同時也會有七張地圖可讓玩家進行7VS7的大規模對戰。

與Android版《World of Tanks Blitz》上架同時進行的,還有iOS版也一同升級到最新的1.5版本「不列顛鋼鐵」(British Steel),實現了iOS與Android版跨平臺對戰。在新版本中,除了增加10臺新坦克之外,還追加了新地圖與搭乘員的技能。

 

關鍵字:World of Tanks BlitziOS手機遊戲坦克對戰雙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