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演唱會門票完售 凱開跳定裸體毛巾舞:SIZE選好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即將在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近來團員們日夜狂操,白天跑宣傳晚上狂練團,還把握時間健身練體力。先前曾誇下海口小巨蛋門票完售,就全裸跳毛巾舞的凱開,也狂減7公斤準備展露好身材,他則笑說「光毛巾的SIZE就選了好久!」

▲曹佑寧送上封王毛巾給凱開,讓他跳「裸體毛巾舞」。(圖/相信音樂)

曾誇下海口說「門票完售就要跳毛巾舞」的團長凱開,不僅持續禁宵夜及晚餐,成功瘦身近7公斤,團員們也更積極瘋狂健身、補充蛋白質期待驚人的「齊肌」出現!阿翔:「來小巨蛋看演唱會如果發現凱開不見了,不要以為是換團員,是因為他瘦了!」團員們表示,看大家在吃東西時,凱開耐力驚人,總是可以對抗誘惑用「聞香」的!廷廷更是每天早上就8點起來健身,鍛鍊體力來應付360度零死角的「四面八方魔幻舞台」。

首次攻蛋開唱進入最後倒數,曾經在MP魔幻力量代言的21U世界盃棒球賽順利封王、在MP魔幻力量的熱血加油聲中成功捍衛「我們的主場」的中華隊強棒曹佑寧特地前來探班,帶著「封王手套」裝著滿滿的雞蛋送給MP,祝賀MP魔幻力量完封小巨蛋,期盼MP補充封王強棒加持過的滿滿蛋白質後能順利攻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也送上水煮蛋,提供正在「操肌」的團員們蛋白質。(圖/相信音樂)

曹佑寧更貼心的為將獨挑大梁表演毛巾舞的凱開準備「我們的主場」的「封王毛巾」,像是教練一樣對凱開喊話:「期待你能派上用場,好好表現!」凱開開玩笑驕傲地說:「這樣我就能在小巨蛋稱王了!」笑翻一旁也準備看好戲的團員。MP魔幻力量也大方邀請中華隊全部球員一起來「我們的主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