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20年再為王中平開金嗓 余皓然難忘陰影還被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睽違20年!余皓然為了老公王中平明年準備發行的新專輯獻唱,再度踏進錄音室的她說:「20年前錄音非常緊張,感覺唱不好會被罵,但這次完全放輕鬆,製作人跟王中平都說我的聲音很乾淨。」反倒是王中平笑說:「跟皓然唱會不會拖垮我?」

▲余皓然暌違20年再進錄音室。(圖/超視提供)

結婚邁入19年的余皓然跟王中平,兩人20年前曾合唱過《我怎麼能忘記你》,隨後便結婚。如今王中平再度發行國語專輯,其中有首歌叫《有你就足夠》,唱片公司也盼望夫妻倆能再合作。孰料,余皓然起先沒有答應,她說:「因為回想起20年前發片的陰影,非常害怕唱不好製作人叫我滾,一開始很抗拒唱歌,尤其是跟王中平一起,壓力很大。」不過仍半推半就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中平、余皓然結婚19年首度進行歌曲合作。(圖/超視提供)

另外,雖然兩人合唱默契不錯,不過余皓然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仍抱怨王中平的不是!提到多年前夫妻倆曾帶2歲的女兒去逛街,女兒因不能買東西在大庭廣眾下哭鬧,只見王中平默默離開到對面看書裝作不認識,不時對她比「噓」,甚至還用打電話的方式要她先帶女兒回家,讓余皓然苦笑說:「到底為何要那麼早婚?」

▲余皓然錄影抱怨王中平。(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