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曹錦輝被禁賽不放棄機會 待澳洲接受球探測試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曹錦輝雖然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隊,但因假球事件被中職終身禁賽,澳職也處以無限期禁賽,無法在澳職出賽,但曹錦輝不放棄重回球場,將繼續待在澳洲1個星期,接受大聯盟球探測試。

▲澳職禁止曹錦輝出賽。(圖/擷自鯊魚隊官網)

阿德雷德隊簽下曹錦輝之後,中職即發函給澳職聯盟,說明曹錦輝被禁賽主因,澳職回函請中職再提供相關資料,中職馬上再傳給澳職,曹錦輝已出現在阿德雷德隊球員名單裡,澳職決定讓曹錦輝無限期禁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錦輝本想利用澳職出賽證明自己的身手,如今無法出賽等於少了證明自己的機會,但他還是不放棄重新回到職棒戰場。

澳洲媒體《廣告報》(The Advertiser)報導,曹錦輝還會繼續待在澳洲1個星期左右,參加大聯盟球探舉辦的測試會,看看有無機會被網羅。

曹錦輝因涉及2009年假球事件被中職終身禁賽,但被不起訴,今年底選擇復出,接受球探測試時球速最快仍能達到95英哩(約153公里)。

澳洲職棒總經理佛斯特(Ben Foster)表示,根據最新的資料,必須做暫停登錄曹錦輝的決定,曹錦輝不可能在澳職延續投球生涯。

阿德雷德鯊魚隊總經理戴維森(Nathan Davison)表示,尊重澳職聯盟和中職的立場,傾向給曹錦輝改過自新機會。

戴維森表示,曹錦輝知道自己犯了錯,現在花了很大勇氣決定重回職棒,並希望以自己的故事作為例子,告訴大家棒球是如何讓人有重生機會。他會是聯盟中最強的投手之一,並且是我們冠軍路上的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